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文/淺步調  很早就見過他,平頭,白襯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從我們高二樓前經過時,懷里總抱著厚厚的書。只知道他學習刻苦,但那天才知道,他是高三的尖子生。  那個暖洋洋的午后,班主任帶著幾個高三學生來給我們講學習方法。五六十雙眼睛齊刷刷看著臺上輪流上陣的優秀生,無不流露出欽佩羨慕之情。  他是最后一個上臺的,和前幾位不同,沒有大談經驗方法,而是直接拿起一根粉筆,在黑板中央洋洋灑灑寫下一道數學題。這道看似普通的難題,他卻用了不下5種方法來講解。當3米長、1米高的空間寫滿公式符號,他終于笑了,這就是他要給我們講的學習方法,貴在開拓思路。  只是他沒想到,他同時也開啟了一個女孩蠢蠢欲動、粉色蕩漾的心。  在那堂課結束后,我打聽到關于他的很多信息,他叫沈恪,年級前五名,熱愛運動,獲得過省數學競賽一等獎。更令我驚喜的是,他的教室在我們樓上,每次放學,都會從這里經過。為此,我借故調換了靠窗口的座位,窗玻璃上貼著花紙,切開一個小口,就可以看到他匆匆走過的身影。  以往晚自習,總是一打鈴我就回宿舍,后來觀察到,自習結束后他還要呆一會兒,我便一邊看書,一邊瞥一眼窗外,等他出來才收拾起書本。  那天晚上,只顧低頭做題的我忘了看窗外,當難題終被解出,再抬頭,熄燈鈴都響了。我懊惱地收拾好書本,剛走出教室,四周便漆黑一片,想起小說里的恐怖情節,心如鹿跳。這時,前方啪一聲躥出一絲光,借著這亮光,我竟看到沈恪,舉著打火機站在那里。他嘴角帶著一抹笑,望著我說,你不必每晚等我,我來叫你。  我紅著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17歲的秘密就這樣,在他的聰慧機敏下,不告而破。  1  果然從那以后,每晚,他都會輕叩兩下玻璃,然后,靠在欄桿邊等我。我的秘密變成了我們的秘密,心照不宣,守口如瓶。刻板平淡的高中生活,因為那兩聲輕叩,絢麗多姿起來。  晚上結伴而行的路上,我將抄有難題的紙條遞給他,第二晚,他把寫好解答的紙條再還給我。有時,旁邊畫一只可愛的皮卡丘。他安靜的外表下,其實有顆頑皮的心。  我向他借高二的物理筆記,他蹙眉猶豫了一會兒,又點點頭。三天后的課間,窗臺上放了本筆記本,隔著玻璃,深綠色的封皮平整光滑。我快速跑出教室,打開筆記本,映入眼簾的干凈清爽告訴我,它的嶄新。我問他,他才說,以前那本弄丟了,重寫了一本。高三的時間,寸陰寸金,一本筆記也許就是三套模擬題。可他,輕描淡寫,便草草帶過。  老師們希望沈恪左擁清華,右抱北大,為學校爭光,載入史冊。但老師們的鼓動并未奏效,他的目標莊重而務實。那所學校雖然沒有清華名氣大,也沒有北大歷史久,但它的航空專業卻是沈恪心儀已久。  為此,我也暗下決心,將來報考這所重點大學。然后,與沈恪手牽手走在栽滿杜鵑的校園里。  2  體檢完后,離高考就只剩八十多天了。學校里的空氣都似凝固,到處充滿緊張壓抑的氣氛。沈恪反而放松下來,他不再每晚加班學習,一打放學鈴便走出教室。  我想大概他胸有成竹,箭已在弦,只等一發。可有一晚,自習還沒結束,他竟提前走出教室,經過窗口時,他沒有停步。我顧不得周圍人的驚異,跑出教室,在樓梯拐彎處將他攔住。  月光清透,我們的影子長長地拖在腳下,我一番不要松懈,要加油之類的老生常談,他聽了只是笑,輕蔑地笑。他說我怎么可能考不上,倒是你,明年能不能考上大學還是問題。  他轉身走了,留下我,愣在原地好長時間。第一次,我清醒地看到我們之間的距離,一個優秀生與一個中等生之間的距離,仿佛這蜿蜒的樓梯,跨了多少級臺階,才能再上一層樓。我心如死灰,垂頭喪氣地站了好久,直到放學的人群將我淹沒。  第二日,我用彩色膠帶堵住玻璃花紙的切口,并在文具盒里寫下那所大學的名字。以此激勵,我要考上,必須,一定。我將挺起胸膛走進它的大門,讓沈恪無地自容,羞愧難當。  我主動斷絕了與沈恪的聯系,他也不再敲窗等我。偶爾在路上碰到,擦肩而過時,我們竟形同陌路。  那天黃昏在操場,我又看到他,踢球時腿受了傷,低垂著頭坐在地上。許久未見,他顯得頹廢邋遢,頭發凌亂地蓋住眼睛,也許是過于疼痛,他開始失聲大哭。  我遠遠地望著,他的軟弱,讓我感到詫異心痛。我一時間感到茫然,不知到底該相信那個在講臺上自信飛揚的他,還是相信眼前這個不堪一擊的男孩。  我更不知這樣的他如何去面對高考,以及未來道路上四伏的挫折。  3  那年的高考我記憶猶新,雨下了兩天兩夜,我等了兩天兩夜。當考完最后一門,我心里一時沖動,打著傘奔向學校。隔著雨簾,我看到滿臉疲倦的沈恪。那是我們最后一次碰面,他淡漠地瞥了我一眼,將書本頂在頭上,快步離開了。再沒有只言片語,一切就已結束。  新學期時,高考結果被張貼在校公告欄,所有考入大學的名單都在這里公布。我找到沈恪,他的名字卑微地夾在中間,只是,考上的學校既不是他所期盼的,也不是什么清華北大,而是一所普通大學。  我應該放聲歌唱,應該高興。我不費一槍一彈,就狠狠地回擊了他。他的自信成就了他,也是他的自信,摧毀了他。  可那一刻,我怎么都笑不出來,木然地站在櫥窗前,整個人仿佛在烈日下融化開,黏稠無力。期待的結局似乎并不是這樣。  緊張的高三開始了。我坐在沈恪坐過的教室,重復他經過的生活。我還是喜歡坐在窗口,看外面天空中,鳥兒自由飛翔。原來,再登一層樓,視野會如此開闊。  只是時常,晚自習結束,從題海中抬頭,還是會想起沈恪,怨恨隨著時間正抽絲剝繭。報考那所大學,更多地成了一種對自我的鞭策。  那年,我瘦了十幾斤,換來的正是那所美麗校園的錄取通知書。  4  大一暑假,為了迎接我的歸來,父母在家里擺了一大桌菜,從醫院剛下班的大姑媽也趕了過來。  聊到新鮮的環境,我滔滔不絕。姑媽問起我學校伙食如何,還反復提醒我注意傳染病。尤其像乙肝之類的,最好打針預防。  姑媽到底是醫生,警惕性太強。我笑姑媽杞人憂天,哪有那么多乙肝攜帶者。看我一臉輕松,姑媽嘆口氣說,你們上一屆還是上上屆,有個男孩,體檢就查出是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  我心里隱隱有種預感,我忙拉住姑媽的胳膊,那個男孩叫什么,叫什么。好像叫,叫……沈什么的,聽說學習特別棒,可惜了呀,有的專業根本不收這類學生。  耳邊似有一聲悶雷驚炸,接下來的飯菜,我食之無味。真相被攤在桌面時,往事一下子那么沉那么沉。  那年體檢過后,沈恪泄氣松懈,當夢想落空,生命失去彈力,他沒有了力量再次騰越。(www.lz13.cn)過往的疑惑在頭腦中漸次過濾,難怪他曾疏遠我,用言辭激我,在他折斷夢想的翅膀后,更不愿我喪失飛翔的動力。  薄薄一紙化驗單,讓一個男孩堅毅的心志崩潰夭折。可最讓人心痛的,那時的我沒有在他身旁,哪怕一句安慰鼓勵也沒有。  后來,我輾轉問了好多人,終于打聽到他的聯系方式。  依舊是個夜晚,撥通他的宿舍電話,一個男孩調侃地說,沈恪和女朋友浪漫去了。說完笑起來,還問我要不要留話。舉著電話的手微微顫抖,我說謝謝,不用了。  當電話掛斷,我再也忍不住,任眼淚肆意流淌。就在放下電話那一刻,我想起那年的黃昏,夕陽漸沉,沈恪坐在地上失聲痛哭的表情。那么悲憤,那么失落。當隱忍的痛勉強找到一個借口時,終于轟然發泄。  每個人都以為他膽小,此刻我才懂,他哭泣背后的真正原因。  其實,那年他被扶到醫務室后,我曾在門外徘徊了好久,但還是逃開了。我只是缺失了那么一點點勇氣,緊守了那一點點自尊,為此,年少時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因為我的倉皇而逃,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們都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卻原來這么地軟弱。 有關青春的句子 青春傷感話語 回憶青春的經典語句分頁:123

總有一群人真誠地路過你的世界  文/川南先生  我們總是會這樣不停地走,遇見不同的人。相互取暖、然后道別。但是,生命里總有一群人真誠地路過你的世界。  一  他叫小華,和我一起玩到大的一個搭檔。大學畢業后,他獨自一個人去了深圳。他應該是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也是我這些好友當中,最為羨慕的一個。  原因得從我們高中時說起,那時他是我們全校數一數二的一個優等生。高中畢業,和一個同班同學女生戀愛。并攜手愛情走過了漫長的七年,現在仍在繼續著他們的幸福。這是我羨慕的地方。因為在我朋友圈再也找不到一對向他們這樣的愛情,而且是異地戀。  小華是我好友當中最重哥們情義的一個人,也是至今認識他二十年來最為要好的一位朋友。一起走過小學,又歷經高中,唯獨大學分開。所以,我很珍惜一段這樣的友情。  如今,我們都各自生活在一座不同的城市,背負生活的壓力,為了夢想,為了未來,漸漸的少了聯系。記得最后一次見他是在去年的某日冬天,幾年不見,他變了不少。發現他變胖了,酒量沒有以前那么好了,買了兩瓶酒,結果一瓶半是我喝下的。唯一沒變的,就是當年的感情還在,不管是他對友情還是愛情。  和他聊天,他總能回想起那時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其中,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有不后悔的,也有后悔的;又瘋狂過的,也有傻逼過的。至少有過一段這樣至今還能憶起的青春記憶。  記得那天晚上和他聊了很多,聊曾經、聊現在、聊未來。第二天我臨走的時候,不讓他送,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送我,我只說了一句:“多保重,我走了。”  其實,這句話我是不想說的,因為朋友即使不見,不常聯系,但是他永遠是我朋友。  二  我們總是會在最青春的時候對一個人鼓足勇氣說出一大堆豪言壯語,說給聽的那個人他也不嘲笑你,也不說你天真。他也會和你一樣,談天說地,聊志向,談夢想。  他叫小張,一個我的大學室友,也是我大學生涯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是什么時候認識他的,也不知道他是從何時進入我生活的。那時,是基友二字最熱潮的一年。所以別人都說我們是最好的一對基友。他年紀比我小,但他長了一副成熟男人的臉。所以我應該叫他大哥。  他是從外省過來的。我以前問過他:“為什么會只身一人來湖南讀書?”他說:“年輕,總想逃離那個熟悉的地方。”  他和我一樣喜歡到處走走,有著一顆不安分的心。于是,大學時,和他去了很多地方。就這樣我的大學生活在這樣的匆忙中一下子從我眼前就飛奔了過去。  在畢業時的最后一餐散伙飯上,你對我們在場的所有同學丟了一句話,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聽著這句話,當時的我,就立馬哽咽了。  與你分別時的前一天晚上,一起照常喝了一點白酒,第二天早上我就送你去了火車站,我不知道和你這一別是幾月,幾年,還是一世,可我知道,當時的你一定會走。臨走時,你回頭過頭看了我一眼,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但我知道在你轉身進站的那一瞬間,眼睛突然變濕潤了。  你是一個話不多的人,幾年的相處,讓我太了解你,就像我自己了解我自己一樣。也許在友情里,你絕對算得上是我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不痛不癢情感,平平淡淡的經歷,讓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幾年。你走了,而你帶走的那些其實也并不屬于我。因為我明白,這幾年下來,唯一屬于我們的,就只有拍下來的那一張張篩選出來僅存的照片,留下的只有耳朵邊所能聆聽到你曾經說過一些片言碎語。  我們一起逃過課,一起通過宵,一起計劃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在做完這些事情后,當時的我覺得你是多么的給力,多么的痛快。你送給我的東西,我一直會保留著,因為有這些東西的存在,會更好的去證明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如果沒有這些東西的存在,或許摸不著的回憶,也就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漸漸的一點一點的變得模糊。  自從你離開后,許久的不聯系,并不代表我不在乎,而只不過是想在將來的某一天,能再次遇見你的時候,我們依然還能回到最初相見的時光。不管是幾年,還是數十年,我依然會把你想象成是我腦海中最真摯的一位朋友。而現在的我,并不想用現在的聊天方式,把這種美好的記憶給打破,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信任。  謝謝你。曾真誠地路過我的世界。 在情商高的人眼中,這個世界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我們有什么貨色,世界給什么臉色 別那么悲憤,這個世界不欠你的分頁:123

我家門口有一個西海子公園。公園里有嬌嫩鮮艷的花朵,亭亭玉立的柳樹,還有堅韌挺拔的九曲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四季迷人的湖水。 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萬物生機勃勃。春姑娘在冰封的湖面上吹了口氣兒,被凍結了一冬天的湖水,伸伸懶腰從睡夢中蘇醒過來。陣陣春風拂過湖面,湖水輕輕蕩漾,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像是在湖面上鋪了一層層金色的絨毯。成群結隊的魚兒爭先恐后地探出頭暢吸著春天的氣息。 夏天的晚上,暮色給湖面蓋上一層朦朧的面紗,湖邊高樓上絢麗多彩的霓虹燈的影子在靜謐的湖面上歡快地跳動。青翠茂盛的柳樹垂下纖細的枝條在晚風中輕歌曼舞,湖邊悠閑的人們依伴著湖水,喃喃細語,傾訴著對夏天的熱情。 秋風掠過,片片金黃色的柳葉戀戀不舍地從柳樹上飄落,漫不經心地在湖面上漫天飛舞,從遠處看,湖面上好像飄著成千上萬條小船,給公園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冬天的西海子公園有些清涼。冰凍的湖面只有在冬雪來臨的時候才能穿上盛裝。 我愛西海子公園。 >>>更多美文:高興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台北工具機輸入測試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kxp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