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今年北京的雨水,似乎比往年要密集的多。窗外的植物,長得也格外茂盛。 我是喜歡雨的,無論在北方,還是南方,如果不是瓢潑大雨,我一般都會在雨中漫步,享受雨滴的敲打,觸摸。 那是一種愜意的、帶有無限歡樂的享受。 但是,只要雨一停住,我便會迫不及待地來到窗外,帶著厭惡的、憤怒的情緒,在花花草草的葉片上尋找小蝸牛。 在童年,在鄉下,我見到蝸牛,總是很驚訝的。我不知道這些小家伙是怎么生長出來的,吃什么東西。那堅硬的外殼,以及外殼上面的花紋,會令人想起時尚服飾上的色彩與線條,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它們看起來很新潮,很洋氣。我在打豬草的時候,喜歡搜集蝸牛空殼,一手一個,用蝸牛最凸出的部分,使勁兒對撞。往往是,一只被頂破了,碎了,完好的另一只,便是得勝者,便是英雄。我拿出一只新的,繼續與那只得勝者對撞對擠。 這個小小的游戲,是我童年的樂趣之一。 我在詩歌、童話、歌曲中,都與小蝸牛相遇過。我相信,文學、藝術、音樂,都美化了小蝸牛。我相信那些用文字、用旋律、用色彩塑造的小蝸牛,都是美好的,親切的,自然的。然而,當我發現小蝸牛是靠吞噬嫩葉和嫩芽為生的,一切與小蝸牛相關的美好感覺都土崩瓦解了。 有一次,雨后,我走進地里,發現薔薇的嫩葉,萬壽菊的小葉子,被什么東西吞得干干凈凈的。我以為是小青蟲,當然,小青蟲也是罪魁禍首之一。但我在光禿禿的枝葉上,看到的是一只一只的小蝸牛,結結實實地黏附在花草的枝干上。有的,還露出小觸角,興奮地吞噬著嫩葉,它們吞噬的動作,需要以非常近的距離,睜大眼睛平心靜氣地觀察,才能看清。 我幾乎是怒不可遏了。養一盆花多不容易啊,從種子發芽的那一刻開始,陽光的暴曬,暴雨的侵襲,蟲害的滋擾,都需要小心翼翼地呵護。誰承想,還沒有等到花朵綻放之時,蝸牛把這些花兒全給摧殘了,我的心似乎也被蝸牛傷害了。 好多蝸牛啊,像蝗蟲一樣,密密麻麻,無處不在。也許,軟體的生物,都討厭和懼怕熾熱而又明亮的太陽吧。在雨停的間歇,甚至在小雨的淅瀝中,它們興奮而又瘋狂地伸出觸角,爬行,吞噬,肆無忌憚。杏樹,香椿樹,紫薇,甚至是支撐花朵的干枝上,都爬滿了蝸牛。它們像是在愜意地散步,像是興高采烈地去赴宴,像是酒足飯飽后聊天,總之,這是蝸牛的世界,蝸牛的天下。 可憐的枸杞,一大叢,葉子密不透風的枸杞,如今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條了。而我的幾盆萬壽菊,奄奄一息,僵尸一樣,令人心痛。它們像是在和我做最后的告別。 也許是這些蝸牛察覺到危險來臨了,也許是它們感受到了我的怒氣,我用手指輕輕一碰,蝸牛就掉落在泥土之中了,好像是急急慌慌逃走的。所以,我小心翼翼捏取趴在花草上的小蝸牛,手心里積滿了,我就把它們丟到垃圾堆里。 我生氣,我煩惱,但我知道,大自然是很殘酷的。雨來了,植物們是歡欣鼓舞的,但蝸牛也來了。大自然對所有的生命都是一視同仁的。它給植物以滋潤,也給蝸牛以生機。而這些蝸牛,最終又是土壤的養料。 突然,我笑了。我發現,我小心翼翼地把蝸牛放在手心的時候,多么像我搜集種子的動作。如此一想,我的煩惱頓時消失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懷念故鄉時,我習慣于把自己的想象,安置于村莊的上空,然后在適當的高度,以鳥的視角,俯望。這樣,我就會看到白墻青瓦,墻有的白得耀眼,有的已暗灰,而那些瓦,無一例外,皆如魚,游在陽光下,鱗片泛著青幽幽的色澤。然后,是村中寬寬窄窄的路,延伸出去,與村外田間的阡陌握起手來。 如果以這樣的視角,為村莊畫一幅圖,這些路是需要一筆一筆描繪上去的,很費功夫。無疑,它們是筋脈,大路、小路,長路、短路,縱橫交錯,構建起村莊的框架。一個在村莊生活的人,整日里便如一只螞蟻,游走在這樣的筋脈里。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一只螞蟻。 我敢肯定,第一次像螞蟻似的,走在村中的街道上時,我一定是搖搖晃晃的,身后肯定是母親的手臂,緊緊跟著我,一直張開著。她夸我“真棒”,鼓勵我走得遠一些,再遠一些。我蹣跚如街邊那位胡子白白,長得幾乎要垂到地上的老爺爺。但我是一直咯咯笑著的,張開的小嘴里,露著幾顆剛發出的乳牙。 我也許穿著鞋,也許沒穿鞋。如果是穿著的,那么,一定是祖母做的虎頭鞋。土路便留下了我的腳印。小小的,淺淺的。一行又一行。交叉著的,重疊著的。很快,這些腳印,被大人寬大的腳印,或者被牛羊、雞鴨鵝們紛亂的腳印覆蓋住了,再或者,被一陣風掀起的塵土掩滅了。 這些腳印消失了么?我相信沒有,它們和我那時的笑聲,搖搖擺擺的樣子,母親溫柔的話語,都作為一個場景,存在于時空的某一處。如果我取得了一枚鑰匙,能夠開啟時光隧道,那么就一定能重返那一刻。若真的那樣,我會擁抱那個蹣跚學步的“我”,還有我那時如花朵般年輕的母親。 后來,我留在街上的腳印越來越大,越來越深。這些腳印通向村莊的池塘,通向村南的小河,通往村外的田野……有時候,我趕著一群羊。羊們的蹄印,是一朵朵好看的梅花,盛開在路的積塵上。我踏上去,踩壞了其中的一些梅花。有時,我趕著一頭牛,牛的腳印,像是灑落兩瓣的蓮花。如果剛下過一場細雨,這腳印很深,我即便踩上去,也踩不平這蓮花。 一個鄉村孩子,在土路上積攢下多少腳印,才算長大? 不知道,一個孩子從小到大留下的腳印,只有走過的路數得清。但路不說話。可以知道的是,這個孩子慢慢地,會從光腳穿上布鞋,然后是球鞋,將腳印印在離村莊原來越遠的地方。后來腳上可能變成了皮鞋。這時候,他就已經不是孩子了。 當他習慣于穿皮鞋時,他總是把腳印落在異鄉城市的馬路上。落在鄉村的時候,少。這時候,他把村莊喊成“故鄉”。在一紙又一紙履歷表上,他將故鄉壓縮成薄薄的幾個漢字,填塞在“籍貫”后面窄窄的空格里。一如當年,他把自己小小的腳印,一次次落在村莊的土路上。 到了一定年紀,他開始習慣于回望自己的腳印。 回望腳印,其實是回望那一個個留下腳印的自己。每次回鄉便是一次找尋。他會在鄉間的路上,遇到那個放羊的自己,那個河邊的自己,那個背著書包奔跑的自己……他穿越時光,踩著那些久遠的腳印,和一個個自己握手擁抱。 一顆心便在這時得到撫慰。也許,這就是故鄉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上輩子,我可能是個蓑衣農耕人,有幾個瓜果朋友。 我認識多年的老孫像南瓜。老孫不善言辭,他的世界是安靜的,又是任性的。不會與誰爭辯,俯仰橫臥,活得恣肆。一棵藤蔓牽著他,就像南瓜俯伏在老宅旁,在這個小城不曾走遠。 老孫本來是可以走遠的,當年有幾個朋友南下,邀老孫同行,老孫是個戀舊的人,舍不得挪窩,也舍不得辭了工作,他就像南瓜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后來離開家鄉的朋友中,有幾個人當了大老板,朋友們都覺得,老孫當年如果走出去,情形和現在會完全不一樣。 我有空,就找老孫說說話。我對老孫說,孫兄啊,那次我請你買東西,多了一塊二毛,你還找給我,你厚道得像南瓜。 第一次認識老孫,是在十九歲,那時我迷戀寫詩,有個人跟我提起老孫,說可以請他看看。老孫坐在那兒,我推門進去,就這樣認識了。 南瓜朋友是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老相不離,有空兒就絮絮叨叨,說幾句家長里短、天氣冷暖的樸實話。 張大個是屬于那種心智成熟較晚的人,神似地瓜,面色溫碧,性情清香。多年前,張大個在鄉下辦廠,一不小心當了老板,張大個有一次對我說,兜里有了錢,千萬不要把自己當回事。夏天,張大個買衣褥、涼席送給老人,也不聲張,他說,做人還是要像一只地瓜,低調為好。 王小二是我的一個蘿卜朋友。那年,王小二在地里被一只十一斤重的大蘿卜絆倒,我問王小二摔疼了沒有?王小二揉著膝蓋說,這樣幸福地摔倒,一年應該多摔幾次。蘿卜朋友率真,性情。有時候,王小二就是個空心大蘿卜,沒有多少心眼,也沒心沒肺,高興時,請朋友吃一頓紅燒蘿卜;浪漫時,想寄幾只螢火蟲給你。 在這個呈水波紋逐漸擴大的城市,陳老大是我的黃瓜朋友,也是我的新鮮維生素。黃瓜,我都不知道怎樣描述他。從前他先是一朵小黃花,然后是一根瓜。一個散淡人,在城市菜園,像黃瓜一樣,生根、開花、結果,過著布衣簡食的平淡生活。如果他是一根大黃瓜,他的兒子就是一根小黃瓜。他曾經有大志向,現在只想做一根黃瓜,想著油鹽醬醋事,散散步,也不和誰去爭名奪利,過著新鮮妥帖的日子。 還有一些西瓜朋友、絲瓜朋友…… 西瓜朋友,是給你降溫解渴的,在外旅行可以一起睡在野地里。絲瓜朋友,紋路清晰,條陳縷析,從不跟你借錢,有困難自己扛著,朋友之間一旦與錢沾著、黏著,就很難再是朋友了。 好友如瓜果,平時各忙各的,忽然想起了,就會坐到一起,坐在季節里。 冬瓜,最是平民的蔬菜。夏天我喝冬瓜海帶湯,冬瓜皮切成絲,可以伴紅辣椒或青辣椒,清炒。清炒裝在一只青花瓷盤里的冬瓜皮,清、脆,可以降火。 人到中年以后,有淡出江湖的意味。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如果選某種瓜果做對應,我覺得應該是冬瓜。冬瓜內斂,不張狂,四平八穩,像一個隱士,它能夠長這么大,必定是經歷過風和雨。一個人,年齡越大越安靜,安靜得就像一只冬瓜。寂寂時,自己跟自己交朋友,我宛若冬瓜,到了秋冬,坐在瓜果朋友中間,安靜老熟,表皮粗糙,有特殊的香氣。 老友如瓜,面色紅潤,被接上了地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E001溫度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kxp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