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認證

最傷感的話語發朋友圈 一、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在不在都無所謂了。 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四、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五、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但一想到要和一個不愛的人共度余生。單身的日子。也就沒那么難熬了。 六、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卻惦記了一生。 七、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八、別人可以給你感情,但不能給你好心情;別人可以給你幸福,但不能給你幸福感。 九、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十、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一、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二、我無時無刻不在防備這座城市四面楚歌的孤獨,因警惕而結成的繭終結成了鎧甲,你送我的狠心終于不再傷我分毫,但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卻真的是一個人。 十三、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十四、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醒來,想起我,淚如泉涌,才發現虧欠我的太多。 十六、別傻了,新鮮感一過誰還會對你一如既往。 十七、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十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九、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二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直戳人心的傷感話語朋友圈 一、一個人久了,面對任何事情,清醒且識趣。 二、我現在不再喜歡那種能說會道的人,卻喜歡上那些語言表達笨拙的人,大概是自己也從過去的滔滔不絕,變得口齒不清了。真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語言每一個折疊之處,一定隱藏著虛偽。 三、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感情是不深刻的。感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感情升華。 四、約定已不再是約定,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 五、別不好意思拒絕,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 六、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七、越長大就越發覺,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不求多富貴,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八、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九、最不幸的是我原以為我已經放下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又被拿起,然后覺得再也不能放下。 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十一、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你清楚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十三、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四、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六、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七、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八、我的滿腔熱情,終于成功的被你的冷漠完全消磨了。 傷感的心碎話語 渺小又脆弱,易碎才珍貴,換個角度想就很容易理解了,感到被需要也是人的一種需求。 人生的美好和易碎感都來自于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人生,沒有前世做參照,也沒有來世做修改。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脫離了基礎愛情的婚姻,玻璃易碎。 花開自然落,云卷有時舒,郁郁寡歡使人累,耿耿于懷易心碎。 承諾是這世上最脆弱的易碎品,可偏有那么多人為了它賭上了所有的未來。 越是想珍惜一段感情,就越會想方設法的去經營好它,但也正因如此,這段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小心翼翼和易碎。 可惜,美麗的東西都脆弱易碎,譬如愛情。 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擁有的時候,就不要吝嗇你的愛意和溫柔了,別冷落了心里有你的人,真心都是易碎品,摔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當你沒有了單身力,婚姻也會變成一件岌岌可危的易碎品。再好的感情關系,也要保持相對的獨立和自由,精神上不依附,物質上不攀附。 真正美好的事情都是微妙而易碎的。 時間,如穿堂而過的風,轉瞬不見蹤影。青春,清晰又易碎,美好且珍貴。 平凡世界里沒有人是鋼鐵俠,大家的心都是包裝盒上著重標明的運輸途中必須朝上的易碎品。 我們都曾有一顆玻璃心,晶瑩易碎,后來坎坷和磨礪總會把它變成了防彈玻璃心。這樣也好,晶瑩依舊,陽光依舊,在槍林彈雨的生活中,看清生活卻不被生活所迫。 這世上值得留戀的東西越來越少;美好之物皆易碎。 恍惚才知,少年時的那顆赤子之心,竟是這般易碎。 真的很想給每顆心都貼上標簽:易碎,小心輕放。每個人心上的心上人哪,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請你,請你小心輕放。 有多少人,在沒有愛情的婚姻里,相互折磨。身體力行地把悲觀傳遞給下一代,然后再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的子女,愛情是易碎的泡沫,婚姻是苦守的平淡。 她是唯美而又易碎的水晶球,需要我用一生捧起。 我看得見你的悲傷,在我眼里,你是易碎的太陽,也是我想小心維護的夢。 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兵荒馬亂的愛情如星星般閃亮,和平年代的愛情如水晶般易碎,我們的愛情不曾遇見;比起長久的誘惑我更愛唯美的瞬間;總是想盡辦法讓它停留,最終還是徒勞。 或許喜愛本身并不脆弱易碎,只是易被無聊與深究消磨。 愛情,猶如水晶,干凈透明卻也脆弱易碎,前一秒還是非你不可的人,下一秒卻分手了。 知道害怕是好事,因為美好的東西就像瓷器一樣,對它們來說,最危險的往往不是房間里亂跑的貓,是瓷器沒有意識到自己易碎。 青春猶如方糖,是有棱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要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人生總有這么一個階段,一個做什么也快樂的階段,一個說什么也快樂的階段。那個階段就叫青春。 直到遇見你不知今夕何夕,紅塵易碎不如拌銅墻鐵壁只為你。 愛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質和精神的獨立。 總不能因為對方脾氣不好就離開,稍不容易就放棄,不然所有的都易碎,所有的都不再值得珍惜。 想想和你在人來人往的鬧市里穿梭也挺好,漂亮且易碎的你在滿是煙火氣的夜市里耀眼的有點格格不入,我就在一旁陪著你瘋陪著你鬧追著你跑,在疾馳的車駛過時,把你拉進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1995年5月25日,這是個在我從政史上烙下深深印記的日子。 凌晨,一陣緊似一陣的暴雨敲醒了熟睡著的人們。我用電話找縣水利局值班室詢問過雨情之后,剛剛準備出發,便接到報告,說縣城一中背后山上的撇洪溝被洪水沖垮,靠近山邊的大成殿和學生宿舍也被洪水沖倒。救人要緊!我一邊電話調動著各路人馬前往缺口處搶險救人,一邊迅即乘吉普車抄近路準備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現場。可咆哮著的洪水狂泄而下,已經吞噬了我們的去路。當我們剛剛調轉車頭,準備上大壩從山邊繞過去時,又接到張溪鎮塔石圩被洪水沖垮、張溪鎮被洪水圍困的報告。來不及耽擱,我與縣委書記在電話里緊急磋商后,便飛一般地趕赴張溪鎮。通往鎮區道路的高湖段已經被洪水淹沒,我們只好棄車徒步趟著齊腰深的水沿著行道樹摸索前行…… 張溪鎮古稱張家灘,其緊臨的張溪河是升金湖的源頭。這里歷史上就是有名的商埠集鎮,古老的街道彎彎曲曲,縱深近兩公里商埠林立。一夜間,這里已是水鄉澤國。房頂上、樹梢上等高處都蹲著等待救援的群眾。怎樣盡快把老百姓救出來?集鎮上房屋密集、巷道狹窄,大船進不去;地情、水情復雜,組織水性好的人去背非但不安全,被救者多也等不及。緊急情況下我下令在沿河兩岸調集小漁船用汽車拉到鎮上,再由人劃著、推著到屋檐下、樹梢邊接人。三天兩夜,我和大家一起,穿著灌了水的膠靴,或坐在小船上、或淌著齊胸深的水,穿梭在小鎮的街巷上,直到所有人都被救出。 張溪這邊的緊張戰斗剛告一段落,我來不及喘口氣,又奔往葛公鎮的泥石流現場清理被泥石流掩埋的村莊。一個星期過去了,當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縣城的時候,才知道父母的家具和棉被等被洪水沖走,自己的家也被洪水淹得狼藉一片。 面對被洪水肆虐過的城鎮、村莊和農田,面對被洪水洗劫的百姓,作為一縣之長,我該怎么辦?我發出了“不能一頭栽到災里”的號召!一方面主動向省和地區匯報災情,爭取上級的支持,以幫助災區群眾度過難關;另一方面積極組織和帶領群眾修復水毀工程,開展生產自救。 災害是可怕的,剎那間可以毀了我們的家園,但經歷過災害的人們,從災害中反思,變得更加聰明、更加堅強,也更加充滿力量!可以做“人定勝天”,也可以創造人間奇跡。2015年,東至縣的財政收入增長百分之六十多,財政狀況明顯好轉,扭轉了以往連續多年不能按月發工資的窘況。“5.25”洪災毀壞的工程全部得到高標準的修復。干部群眾攻堅克難、奮發向上的信心與決心更足!在這偉大的抗擊洪災的戰斗中,我自身也歷練得更加成熟和更加充滿自信!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聰明的人很多,靠譜的人太少  文/丹尼爾先生  現代社會,聰明的人很多,但靠譜的人太少。論聰明,其實大家的智商基本都差不多,一些人稍微略高一些,但都在差不多的區間,除了極個別智商比較高的人。是否聰明更多時候是從一個人對新鮮事物的接受程度和處理能力上反應出來。  無論中西方,在社會上,一個人的能力很重要,可是有一樣東西比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是對一個人是否靠譜的基本判斷。  事實上,在中國教育出來的孩子,都普遍比較聰明,因為社會關系復雜,人際關系也復雜。除了正常的學業以外,出了校園進入職場,還要處理各種復雜的事務,久而久之,在大染缸里久了,就自然變得更“聰明”了。  從普遍現象來看,聰明的人能力都還不錯,但不一定都靠譜,也就是人品不一定都有保證。靠譜的人也并非都不聰明,也有能力很不錯的人。聰明和靠譜或者說能力和人品是一對翅膀,缺一只都飛不高、更飛不遠。  往往很多時候,大家喜歡聰明人,當屬正常。在生活中也時常保持聯系,但不見得都會愿意和聰明人做知心的朋友,反而會愿意和人品好,靠譜的人成為知心的朋友。聰明人隱藏的東西太多,變數太大,你不知道他/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知道也不能/不會拆穿(大家智商其實相差不大,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而且有時還要防著點,確實很累。  由于新創一個項目的原因,所以招人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我們前后招了兩位不同類型的人A和C,從中作了充分的比較,事實證明還是人品居首位,能力可以慢慢培養。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但往往忘了很多時候,能做大事的都是從解決小事開始的,大公司也是從小公司慢慢做起來的,你也是從一個小嬰孩慢慢長大成人的。沒有什么事情就是直接現成的,除了自己具備那樣的能力和實力,可以勝任一個你希望的職位,但這一切都是經過必要時間的鍛煉。冰凍三尺也并非一日之寒。  半年前,在面完A和B的時候(兩位都是女生),我大概就花了10分鐘時間做了決定要A。A原來在一家公司做會計,想換工作,對新媒體、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領域完全不懂,年紀30+,已結婚,育有一小孩,不會開車。B,大學剛畢業,年紀20+,未婚,對新鮮事物看似很擅長,會開車。  我要A的原因很簡單,雖然她年紀30+,已結婚,還有一個孩子,并非擅長新興行業。看起來有點弱勢,但這恰恰是女生在職場中能長期穩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她一定會相對更有責任心,因為她至少有家庭責任感。這些對一個公司來說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培養一個人實在不容易(后面招了一位90后女生,人也非常好,結果剛培養好,說回去要結婚了,完全理解,但很無奈)。  A還能做公司會計,這項絕對加分,不會開車,就讓她學車(技能都是可以學的)。新業務不熟,也可以學,事實證明她也是個聰明的人,兩個月時間,全部學會上手,效率比我還高,做的效果比我還好。給她一個任務,不會讓你操心,并且處理的妥妥的。  我錄用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她還有信仰(這并非錄用人的標準,但一定大加分,也不是所有的公司有相同的看法)。這個因素在往后的工作過程中就很明顯的體現出來。  有一次,在發工資的時候,多發了她一個數目,她馬上留言說,是不是發錯了,數額給多了。我說,就按這個數目來。還有一次,我安排她順手協助朋友要發的文稿進行編輯和排版,朋友非常客氣直接的發了個紅包給她,她被嚇到了,把紅包發回去,但我朋友沒有接。結果她和我說,“紅包還是先放你那,然后你還給你朋友。”我說,“沒關系,紅包你收著,就當做獎勵。應該的。”她回了一句,“很不好意思啊。”  雖然這些數目都不大,但這一些小事就能判斷一個人的人品,我相信如此誠實的品格是基于她堅定的信仰,在這些細節處理上,越發看到她的靠譜,后面慢慢的將其他的事情一點點交給她。她依舊能處理的很好能力就在一件件小事上鍛煉出來了,當具備別人沒有的能力的時候,自然就具備競爭力了。  反觀C,男生,90后,應屆畢業生,沒有相關行業背景(也是跨行業),雖愿意學習新東西,但心比較浮躁,屬于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那一種。很多時候,交給他的任務都很快的處理好,但質量很不好。沒有用心在他的工作任務上,就想快點了事,沉不住氣,不夠踏實,盡想一些高格調的事務和高逼格的生活方式(想想沒什么錯,但心思花錯地方了)。  雖然社會的節奏很快,但做事要踏實,把事做好是前提,快并不是目標。剛開始慢一點沒關系,后面熟練了自然會快了,熟能生巧就是這么來的。很多次出現這個情況后,我找他也深度談了多次。  最后一次也向他說了,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因為我們工作的氛圍很輕松,看過我們招聘廣告的人都知道),如果對方不要你,或者你也不適應新公司,可以重新回來。因為我們試圖給年輕人更多機會,來矯正他們新入職場的一些錯誤態度和價值觀。都是過來人,希望新人在職業道路上也都能順利,至少和自己的人生規劃能做好良好的銜接。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心太急了,如今社會的主導地位,基本還掌握在50、60、70后的長輩們手中,包括各種資源關系等等。他們是我們的叔叔、伯伯們。試想當你自己成為了別人的叔叔、伯伯的時候,再笨的人,到了那個歲數,自然也同樣會擁有相應的社會資源和關系。  年輕人應當要先把當前該做的事情做好了,而且盡量要做漂亮了,至少有一兩個自己能拿得出手的案例可講。我有一個好友,沒有正經讀過大學,但是憑著自己的興趣和堅持,有機會和別人一起編寫了一本行業書籍(內刊),就憑著這個就進入了國際知名公關公司,隨后很快做到中高層,之后就做自己的事情了。這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  職場和校園不同,是需要產生效益的,校園中學到的知識很多時候并不能直接轉化成生產力。所以不能一開始就帶著高傲的姿態,對進入職場沒有任何好處。你的PAY 和你的產生的效益不對等,或者你的競爭力不夠的時候,就要有危機意識。  如何提高你的職業技能是新人最要緊的事情,而不是一心想著多漲工資。你的能力到位了,自然薪水也會上來,你為公司創造業績,沒有哪位BOSS不喜歡,除非BOSS沒有眼光或不厚道。如果出現那種情況,你可以大膽和BOSS開誠布公,在沒有得到合適的待遇時,可以選擇另謀高就(因為并不是所有的BOSS都講人性化)。  惟愿年輕的朋友們,知道踏實做事,靠譜做人的真實積極意義。要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內心所散發的踏實靠譜感,歲月和伯樂都不會虧待你們。  在平常的生活中,情感的世界里,  同樣聰明的人多,靠譜的人太少。 為什么你要和靠譜的人在一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尋找職業激情的靠譜建議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工具機輸入驗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kxp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