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高三勵志文章:奮斗的理由很簡單  一直很喜歡《論語》里的這段對答:“顏淵、季路侍,子曰:“盍各言爾志?”子路曰:“愿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顏淵曰:“愿無伐善,無施勞。”子路曰:“愿聞子之志。”子曰:“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說有一天,孔子和他兩個得意的弟子顏淵與子路座談,孔子問他們的志向是什么,敢愛敢恨的子路比較喜歡搶答:“我希望發財,天天能開奔馳坐寶馬,月月能穿世界名牌班尼路,年年能用大寶護膚……總之物質生活很富足。”如果子路只說到這里,他就不會是《論語》里我最喜歡的的人物了,因為他接著說:“這些東西并不是我一個人享用,我要和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分享,即使用壞了用舊了用光了我也不心疼不后悔不上火。”相比英雄子路的粗獷回答,顏淵就屬于深刻理解了八榮八恥的賢人了:“我希望有最好的道德行為、最好的道德成就,對于社會雖有善行貢獻,卻不驕傲,我還希望不把自己的勞苦放在別人身上。”孔子的回答則更上了一個臺階,表現出圣人的境界、老大的風范,直接提出了和諧社會的美好構想:“老有所依,少有所養,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信任與關愛。”)  初中的時候在課外讀物上讀到這段對話,深受感染,一直記到今天還可以隨口背出。尤其是子路的志向,雖然看似樸實簡單,卻很了不起——為了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去奮斗,這個想法一直在激勵我每天盡力去做好自己,雖然離成功的定義還相差的太遠,但我知道自己在為什么而生活,為什么而奮斗。  記得初中那個時候家里條件很一般,一家三口人住在不到30平米的房子里,我住的房間沒有窗戶,進屋必須要開燈,除了一張床、一個折疊書桌、一個鐵皮書柜、一臺12寸的黑白電視就再放不下其他更大點的東西了。生活對于自己除了看電視傻笑和為了娛樂打架之外也似乎沒有特別的意義,學習不是最壞但距離最好卻是遙不可及,不是最叛逆卻也經常脾氣暴躁罵天罵地,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卻樂得其所,甚至還曾做了一首詩自我調侃:日日杯中酒滿,朝朝學習偷懶,自歌自舞自開懷,且喜無拘無礙。從未想過畢業真的會到來,更不知道人生奮斗的目標在那里。當然也有過職業規劃,似乎還很有挑戰——希望在我媽媽工作的醫院里做一名能穿制服的保安。  我的保安職業生涯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些讓我觸動的事情,其中記憶猶新的都發生在那個寒假:初二的上學期期末考試后,因為馬上就要放假了,我興高采烈的拿著自己的成績單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塞到我媽媽手里交差,告訴了她還有多少同學比我差,像以往一樣,她并沒有說什么,自己默默地走進了廚房。當我在旁邊房間玩了一會去廚房喝水時,發現她一個人拿著我的成績單邊看邊掉眼淚。那時那刻,我麻木的心被狠狠地攪動了一下。還有一件事情是那個寒假父母帶我參加了一個聚餐,有個在美國讀書的孩子回來探親,很多親朋好友給他接風,席間他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了很多他在國外的經歷。雖然今天已記不清楚他都說了些什么,但那時候我第一次知道了外邊的世界并不只是如家鄉常年冰天雪地的這般平淡,筵席快結束的時候他已經成為所有家長心目中完美的孩子形象,也成了我們在場其他所有孩子學習的榜樣。家長都喜歡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去比較,我聽到很多的家長都在鼓勵自己的孩子要學他一樣有出息,我的父母也這樣對我說,但我在心里知道自己和他似乎并沒有太多的可比性,他的志向在華爾街而我的理想是站在醫院的門口。那時那刻,我特別的沮喪。  第二天因緣際會,恰好讀到《論語》里的這段對白,不知道怎么形容當時的感觸,可以稱作電閃雷鳴,就像受了核輻射,也可以叫做頓悟,從那一刻開始,我突然明白為什么要去奮斗,為什么要去爭取——為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讓他們也為我驕傲,讓我能幫助他們過上更好的生活,于是一切努力終于都有了動力。我立刻跑去書店買了市面上所有關于中考的參考書和練習冊(好在92年教輔書并不像今天那么泛濫),回到家里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看書做題,沒日沒夜,癡迷了一樣,見到單詞就想讀出來,見到有空格的地方就想填上去,見到有文字的材料就想做閱讀理解,直到睡覺都是夢見在做代數題,上廁所都在背單詞,最后終于順利地發展到神經衰弱。整個剩余的寒假就是這么度過,沒有玩過一天,也沒有人督促我學習一次。開始不會的題目很多,就去問同學、問父母省吃儉用給我請的家教,可能是基礎并不太差,也可能是悟性比較高,更可能是基因突變,慢慢題目越做越順,一些難題還可以幫同學解答,后來竟然幾天就能做完一本書,寒假最后的幾天竟然因為參考書越做越少有了舍不得做下去的感覺,看書做練習題取代了看電視成為我第一娛樂項目。  開學頭一次英語測驗,滿分100我考了98.5分,全班第一。英語老師很是高興,但是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她的困惑。第二次考試她就站在我的桌子前,只慈祥的盯著我一個人。考試成績出來了,我還是第一,從那以后,英語考試我基本都是第一。其他科目在班里雖然不是最好,但相比以前已經是天壤之別。我發現學習好也會有慣性,想差回去也不容易了。從那個寒假的那一天開始,直到中考我一直都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拼命,記得為了節省時間我買的鞋和衣服都是同一種款式同一種顏色的,每天用不著挑選,套上就走,同學們以為我從來不換衣服,因此還給我起了個外號叫作“永不磨損”,現在回憶起來特別有意思。中考的結果在意料之中,我考上了全省最好的高中哈爾濱三中。(www.lz13.cn)后來我去班主任家里看她,她夸我聰明超出了她的預期,其實我知道自己在班里絕對不是最聰明的,但應該是最勤奮的。  很多年過去了,經常懷念起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理想而努力的感覺是那么的充實和幸福,果真是有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沒有了目標沒有了責任,生活就會像一潭死水。后來經過高中三年,我以比較高的分數升入了理想的大學。從那時起,我的父母就開始以我為驕傲,比較搞笑的是,我的媽媽還經常被別的家長找過去做關于子女教育的心得交流或者指導,雖然她講了很多并沒有用過在我身上的理論,但沒有人會懷疑她的權威性,因為她是我的媽媽。  現在的我偶爾也會思考周而復始的日子什么時候是個盡頭,人生的終極目標又在何處。周圍很多的朋友經常也會感嘆不知道活著為了什么,不知道奮斗有什么意義,每天無可奈何地奔忙在名利場,潮來潮去卻不知自己將要漂向何方,浮歡盡散的時候,內心無比的空虛,能夠激發雄心壯志的靈藥似乎并沒有人能夠買得到。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二千多年前,那個有情有義,有血有肉的子路告訴我們的話:愿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于是,這些就都有了答案。  奮斗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不名一文者,能給心愛的人買一個她喜歡的禮物就是奮斗的最好動力;身居陋室者,能讓全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保障就是自強不息的目的;冠蓋京華者,能胸懷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志向就是愿車馬衣輕裘的力量! 高考勵志文章 高三勵志文章 經典高三勵志文章:一夜能走多遠 分頁:123

林清玄:馬蹄蘭的告別  我在鄉下度假,和幾位可愛的小朋友在鶯歌的尖山上放風箏,初春的東風吹得太猛,系在強韌釣魚線上的風箏突然掙斷了它的束縛,往更遠的西邊的山頭飛去,它一直往高處往遠處飛,飛離了我們癡望的視線。  那時已是黃昏,天邊有多彩的云霞,那一只有各種色彩的蝴蝶風箏,在我們渺茫的視線里,恍愧飛進了彩霞之中。  “林大哥,那只風箏會飛到哪里呢?”小朋友問我。  “我不知道,你們以為它會飛到哪里?”  “我想它是飛到大海里了,因為大海最遠。”一位小朋友說。  “不是,它一定飛到一朵最大的花里了,因為它是一只蝴蝶嘛!”另一位說。  “不是不是,它會飛到太空,然后在無始無終的太空里,永不消失,永不墜落。”最后一位說。  然后我們就坐在山頭上想著那只風箏,直到夕陽都落到群山的懷抱,我們才踏著山路,沿著愈來愈暗的小徑,回到我臨時的住處。我打開起居室的燈,發現我的桌子上平放著一張從臺北打來的電報,上面寫著我的一位好友已經過世了,第二天早上將為他舉行追思禮拜。我跌坐在寬大的座椅上出神,落地窗外已經幾乎全黑了,只能模糊的看到遠方迷離的山頭。  那一只我剛剛放著飛走的風箏,以及小朋友討論風箏去處的言語像小燈一樣,在我的心頭一閃一閃,它是飛到大海里了,因為大海最遠;它一定飛到最大的一朵花里了,因為它是一只蝴蝶嘛;或者它會飛到太空里,永不消失,永不墜落,于是我把電報小心的折好,放進上衣的口袋里。  朋友生前是一個沉默的人,他的消失也采取了沉默的方式,他事先一點也沒有消失的預象,就在夜里讀著一冊書,扭熄了床頭的小燈,就再也不醒了。好像是胡適說過“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但他采取的是另一條路:寧默而死,不鳴而生,因為他是那樣的沉默,更讓我感覺到他在春天里離去的憂傷。  夜里,我躺在床上讀史坦貝克的小說《伊甸園東》,討論的是舊約里的一個章節,該隱殺死了他的兄弟亞伯,他背著憂傷見到了上帝,上帝對他說:“你可以轄制罪。’你可以轄制,可是你不一定能轄制,因為伊甸園里,不一定全是純美的世界。  我一夜未睡。  清晨天剛亮的時候,我就起身了,開車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春天的早晨真是美麗的,微風從很遠的地方飄送過來,我踩緊油門,讓汽車穿在風里發出嗖嗖的聲音,兩邊的路燈急速的往后退去,荷鋤的農人正要下田,去耕耘他們的土地。  路過三峽,我遠遠地看見一個水池里開了一片又大又自的花,那些花筆直的從地里伸張出來,非常強烈的吸引了我。我把車子停下來,沿著種滿水稻的田埂往田中的花走去,那些白花種在翠綠的稻田里,好像一則美麗的傳說,讓人說不出一種落寞的心情。  站在那一畝花田,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花,雪白的花瓣只有一瓣,圍成一個弧形,花心只是一根鵝黃色的蕊,從莖的中心伸出來。它的葉子是透明的翠綠,上面還停著一些尚未蒸發的露珠,美得觸目驚心。  正在出神之際,來了一位農人,他到花田中剪花,準備去趕清晨的早市。我問他那是什么花?農人說是“馬蹄蘭”。仔細看,它們正像是奔波在塵世里答答的馬蹄,可是它不真是馬蹄,也沒有回音。  “這花可以開多久?”我問農人。  “如果不去剪它,讓它開在土地上,可以開個兩三星期,如果剪下來,三天就謝了。”  “怎么差別那么大?”  “因為它是草莖的,而且長在水里,長在水里的植物一剪枝,活的時間都是很短的,人也是一樣,不得其志就活不長了。”  農人和我蹲在花(www.lz13.cn)田談了半天,一直到天完全亮了。我要向他買一束馬蹄蘭,他說:“我送給你吧!難得有人開車經過特別停下來看我的花田。”  我抱著一大把馬蹄蘭,它剛剪下來的莖還滴著生命的水珠,可是我知道,它的生命已經大部分被剪斷了。它愈是顯得那么嬌艷清新,我的心愈是往下沉落。  朋友的告別式非常莊嚴隆重,到處擺滿大大小小的白菊花,仍是沉默。我把一束馬蹄蘭輕輕放在遺照下面,就告別了出來,馬蹄蘭的幽靜無語使我想起一段古話:“旋崗偃獄而常靜,江河競泣而不流,野馬飄鼓而不動,日月歷天而不周。”而生命呢?在沉靜中卻慢慢的往遠處走去。它有時飛得不見蹤影,像一只鼓風而去的風箏,有時又默默的被裁剪,像一朵在流著生命汁液的馬蹄蘭。  朋友,你走遠了,我還能聽到你的蹄聲,在孤獨的小徑里響著。  ——一九八二年五月八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真誠相待 林清玄:吝嗇的人分頁:123

辛棄疾:《滿江紅·暮春》原文加賞析  家住江南,又過了、清明寒食。  花徑里、一番風雨,一番狼籍。  紅粉暗隨流水去,園林漸覺清陰密。  算年年、落盡刺桐花,寒無力。  庭院靜,空相憶。無說處,閑愁極。  怕流鶯乳燕,得知消息。  尺素始今何處也,彩云依舊無蹤跡。  謾教人、羞去上層樓,平蕪碧。  【賞析】  《滿江紅·暮春》一首十分委婉纏綿的傷春相思詞,寫一位空閨女子懷念情人而又羞澀難言的情緒狀態,逼近婉約派詞人秦觀的風調。擅長于寫豪壯沉郁之詞的作者,能以似水柔情寫女子的相思怨別,足見作者的大家風范。  此詞分上下兩闋,上闋重在寫景,下闋重在抒情,也是長調最常用的章法。既屬常見常用、那么易陷于窠臼,但是仔細體味該詞,既不落俗套,又有新特點,委婉,但不綿軟;細膩,但不平板。作到這一步,全賴骨力。具體地說每句之中,皆有其“骨”,骨者,是含義深厚、分量沉重,足以引人注目的字面;由骨而生“力”,就足以撐住各句,振起全篇。  上闋寫這女子眼中的暮春景象。這樣寫,不僅為下闋抒情作好了鋪墊,而且已暗蓄著紅顏難久而年華虛度的悲愁。起韻點明時間地點,情韻含藏。如“家住江南”,看來不過點明地點,卻能突出這是一位比之塞北女子更嬌柔的江南女子的哀怨。如寫清明寒食,不過是先敘出抒情的特定時間,為下文寫景著力,卻以一個“又”字傳神,表明不止一次獨自度過暮春的寂寞和哀怨,使往年暮春的心情被其調動起來。以下一氣貫注,鋪寫殘春凋零景象,也于景中含情。“一番……一番……”的句式。是抒情重筆,表明經過許多次風雨之后。如今的花徑里已經狼藉不堪了。“紅粉”兩句,接前風雨而來,實描花落水流紅的殘春景象,和綠意漸濃、園林寂寞的風光。其中的一“暗”字,一“漸”字,如鈍刀割肉,拉長了感覺的時間,令人想見她飽受煎熬的時間很長。除了寫出時光的流轉之外,在古典詩詞的傳統語境里,還有一定的象征意味,象征著青春羌貌的流失。特別是作者用“紅粉”一詞時,花落所隱含的美人衰老無華的意思更明顯。“算年年”以下數語,拈出刺桐一花,以作補充,變泛論為實說。用一“算”字,總束暮春風光,并舉出很少入詞的暮春刺桐花落,來表明春光的不再,天氣的轉暖。“寒無力”三字,頗為生新惹目,自是“骨”之所在。寒,謂花朵瘦弱。故無力附枝,只得隨風飄落,不而清陰綠葉之盛壯,若得以耀威于枝頭。寒花與密葉之比較,亦可使人聯想倘能結合作者的處境、心緒而謂其隱含君子失意與小人得勢之喻,似非無稽。這樣殘春景象,在他有點有面的描寫中,被收拾無遺,而這位江南女子的傷春之情,也已經從中沁出。就章法而論,此處隱含的比喻,則是由上闋寫景轉入下闋抒情的過渡,唯其含而能隱,故尤耐人尋味。  下闋在此描寫的基礎上,寫她的孤寂和苦悶,羞澀和矜持,把一個含羞含情的年輕女子的相思情愫,刻畫得體貼入微,美輪美夾;換頭的“靜”寧,承上啟下,既指芳花凋零之后的寂靜,也寫情人不在的孤寂。因為難以忍受這過度的“靜”,所以她“相憶”遠方的游子,可是在“相憶”之始,她己感覺“相憶”的徒勞——“空”于是明證,正像上闋起韻的“又”字一樣,這里的“空”字,也很能含蓄傳恨。以下寫“相憶”之情不僅“空”,而且“無說處”,這就加倍傳寫了她的苦悶和幽怨,所以她感到“閑愁極”。然而這無盡的閑愁。這帶有幽怨的相思,依然是“無說處”的。以下就“無說處”轉寫作者的羞澀和種持。這滿懷的閑愁,只能深藏在心中,不僅不能對伊人說。對別人說,而且還生怕流鶯乳燕知道。這里,在她極度的羞澀和矜持中,似還隱含著這樣的意思:這段感情是不能為外人所窺破的,是非同尋常的。由是,她只好自己隱忍著,在情感的苦汁里泡得透濕。“尺素”以下,由眼前所感苦境,轉入對于游子的癡情等待中去。言其既得不到伊人的一封信,也不知道伊人如今身在何方。以“彩云”這一美好的稱謂指稱對方,表明了她的癡迷未減,以“依舊”來暗怨游子的薄幸,一直未告訴她自己的行蹤。這一癡一怨,與前文相億而無說處一樣,表明她的內心充滿著惶惑和矛盾,欲愛不得,欲罷不能。結韻雖然把她內在情愫化為情蘊飽滿的形象,所傳達的感情也如此充滿了矛盾:她羞亡層樓,怕見平蕪,卻又倩不自禁,登樓遠望。作者寫女子的相思,運筆如此纏綿悱惻,細膩宛轉,確能勾魂攝魄,令人賞嘆無置。  對于這樣一首從女(www.lz13.cn)性那一面寫來的閨中念遠詞,因為讀解到這一層次不能窺見抒情主體的精神風貌,所以人們往往試圖給它“最終的解釋”,即把它與作者自身的情感狀態聯系起來,因而得出它是一首政治寄托詞的結論。如以春意衰敗寄托時局衰微之意,以盼望游子音訊,寄托盼望北伐消息之意,以怕流駕乳燕,寄托憂讒畏譏之心,也就是說,詞中這位寂寞的江南女子,是作者對于自己的政治形象的審美化和柔化創造。中國詩詞既然原有“美人香草”的抒情路子。采取這一角度來解釋本詞,也就未必不可以成立。只不過要句句扣死。卻也未免失于穿鑿。倒不如果取“有寄托入,無寄托出”的認知態度,更為合理。  比興寄托,乃風騷之傳統,宋人填詞,也多是繼承這種傳統,該詞就是如此。而詞人命筆,每托其意于若即若離之間,致使作品帶有“模糊性”的特點。  此種模糊性,非但無損于詩歌的藝術性,有時且成為構成詩歌藝術魅力的因素,越是模糊、不確定,越能引人求索耐人尋味。此種貌似奇怪的現象,正是詩歌藝術的一大特點。就讀者之求索而言,倘能得其大略,即當適可而止;思之過深,求之過實,每字每句都不肯放過,則會認定處處皆有埋藏,又難免要捕風捉影,牽強附會。 辛棄疾作品_辛棄疾詩詞 辛棄疾:滿江紅 辛棄疾:鷓鴣天·送人 辛棄疾:清平樂·獨宿博山王氏庵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台中啟動電流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北E001溫度實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kxp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